Monday 19 August 2013

♥♥13.08.2013 跟中六朋友们的聚会 ♥♥

要赶紧update我的blog♥!!不然,就太迟了…会没有那个氛围来写~{(>_<)} 还有一些得迟些再上来分享!! ♥

前些日子……跟朋友们约会去了! 在AEON Rawang ~ 第一次载Dickson和Qilin ~ 有点不好意思!怕他们会没有安全感!哈哈!! 去到那里,先去Shushi King 喂好我们的胃先 !我们的肚子一到那边就咕噜咕噜响了~!!



我现在有点饿了…………இ_இ



我们的美好回忆!  ♥♥

吃饱了以后,赶紧去看戏了! 我本来想看The Conjuring,不过有朋友看过了…Pacific Rim 也有朋友看过了……选来选去,就选了"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 ! 结论是,我觉得不错看……可是也有朋友觉得普通~我和敏礼觉得还不错看,可是我们看的时候也有打瞌睡……((我们都很累??还是不够睡?◤(¬‿¬)◥



✌我的生活点滴✌

我想应该还有续集的吧!有几个部分很好笑!! 还蛮创新的! 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下面的 trailer ~


欣赏完电影之后,我们便到处逛逛~当然少不了的还是拍照搞怪!! ♥


♥Friendship Forever ♥


男生们想玩游戏,所以我们也去看一看,拍一拍,玩一玩~~♥ 第一次玩驾驶车的游戏,我们三个女生!也忘记玩这个要几个token了~~嗨!没有拍到照(◜௰◝)


他们男生玩得很入神!赫赫~连我在后面搞怪也没发觉!完全就是很进入状况中!

Bell Lw's Lifestyle...♥
拍个全体照留作纪念!!♥

Ginelle 很想吃Green Tea Cake! SO, 我们便去Secret~~♥


♥友谊永固!♥
吃完了,回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