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ugust 2013

22.08.2013 My LIfe..✿

其实还有很多文章想po上来~可是就是没有足够的时间!我想很多时间都被fb和追戏给占去了!哈哈! 昨天去教堂,有朝拜圣体和弥撒~第一次参与弥撒是在半夜的! 不错的体验,感觉不同,我还蛮稀饭的! 安安静静的....凉凉的....♥ 只是说.... 一眼扫去,看见有一部分的人都很累,在闭目养神~(●⌒∇⌒●) 毕竟那些人第二天还需要上班!

弥撒完后,我好饿! 和妹妹打算去街边卖汉堡的档口买汉堡包来吃~因为太久没吃了! 很想念那种味道~~≧◡≦可是没开,所以...打算去麦当劳~~((早上才去罢了。。

进到去麦当劳之后,我妹突然想吃炸鸡~! 好吧,,我承认我也比较想吃kfc...So,我们便出去,往肯德基那边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