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November 2013

My life

回到这里,家。感恩能够平安归来然后看见家人们安康!简单就是幸福♥

现在的我躺着...用着earphone听歌,边听歌便打字很舒服....今天的一整天都宅在家...荒废的待在家也是一种不错的感受!赫赫!;) 回到这里也并没有什么计划,就走一步看一歩吧~~~

前些天(☆6)和家人们回去马六甲扫墓, 往年每一年都会特地回去,今年我哥竟然没有参与。。 =_=***在想着明年的我应该不会参与吧。。@,,@

我们当天去当天回.. 早上去超塞车!!幸好回去的时候很顺.....下超大雨,好凉爽 ~~不过有点危险...毕竟对驾驶盘有点陌生了...

回到家 ,然后凌晨三点多我哥哥竟然带着他的朋友们回来 ..好突然 !又没有交代一声~~~还是跟以前一样 ....@_@幸好我还没睡 ...

第二天是礼拜,想往常一样去教堂,很开心因为不用担心要怎样去参加弥撒: ) 在labuan常常前一天就得要想要怎样安排..不过都很幸运都能去到教堂!♥
话说回来...真的好想念这个从小陪我长大的团体,这个熟悉的环境让我有种归宿感♥好怀念一起练歌,唱歌,开会,搞活动的那种feeling....: ) T..T

还有就是!这里每一天晚上都下雨!是雨季吗?!@,,@

好吧....今天就写到这里...其他的看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