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February 2014

Bad luck day

昨天很倒霉啊 其实都怪我疏忽了! ; (  昨天参加完 st jude 的新春弥散后, 便跟一大班的教友们一起去餐馆。 聚餐后呢,很多人都准备回家了 但是我妈这一家人通常都是最后一个回的 ,所以我也就还呆在餐馆里面。然后就有个 安梯拿着我的驾照show 给我看 这个是你的?  Then 我就超级blur 很不明为啥那个东西会在她手中...不过我还是很有礼貌的笑着说 谢谢 谢谢 这样..但那时的我头上有很多不明的问号~  然后叻,神父就给回我的钱包 然后里面还有一些卡  but 钱就不异而飞了 我到那时还不明所以来 还以为我是跌了钱包然后给人把钱给拿走了。 当然我的钱包也內伤了 心痛的是那个钱包是我好朋友送的啊..

结束了以后,要去取车 我妹就发现车镜给人爆破了~~ 我的天... bt then 我们还是很冷静的说... 这时终于我都明白个所以来了! 原来那个匪徒把车镜给爆破了,然后把我的包包给取走了 然后应该是丢下我的钱包还有卡在路上  然后幸好被神父捡到!不然我会真的很麻烦勒!! 觉得对我爸妈很不好意思馁!! 谁叫我那么大意! 把包包放在车里座驾下 第一次这样留包包在车里就中招!!  因为平常的我是不会放贵重的东西在车上 太疏忽了啊~~ 那时还很早啊,然后有些店都有在开门 !! 学到教训了... 我们都觉得是附近的人在干的。 因为觉得那个人很像还满熟悉那个地方周围的.. 我和我妹在清理车碎片时 ,有个马来女生就过来问我们发生什么事将, 过后便告知我们说那里常常都有发生类似的事件 罗里也有中, 我们回的时候也发现那条路上也有两个地方有碎片的痕迹。
最后我想说,,,我现在好穷,,,哈哈哈,,因为我的一些现款还有红包都在里面啊~~~

Anyway!! 新年快乐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