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14

2D1N trip at sabah vf uni colleagues♥

真的真的好久没有update这里了!!其实常常都有在想要分享一些我生活上琐碎所发生的点点滴滴,不管是有的没的,都想记录在这里!可是那个时间点好像都不太对。 就乘我现在有那个时间和mood,现在就来分享我前些日子去沙巴的两天一夜之旅吧!!;D

这次去沙巴是跟大学的朋友们一起去 有 同batch 的,也有seniors..虽然说两天一夜真的很短时间很紧凑,不过还是个很不错的体验和回忆!♥  依我平常的习惯来说,这次的旅程我拍的照片真的有点少~不知咱的,就没有往日将那么热血的狂拍 走到哪 拍到哪...×_× 或许我有点不在状况 或来不及定下来,哈哈哈哈 因为做了好像是三个小时的船真的会感觉有点累 头脑昏眩 感觉内功减半!哈哈哈 我好像有点夸张@.@

这次的旅程其实重点是要参加 沙巴大学举行的一个活动 ☆☆☆TIONG HWA NIGHT☆☆☆  有点后悔没有拍下当时的表演之类的  ;( 至少可以给我留作纪念。 当晚的活动完了以后,便跟朋友们去看半夜场 看泰国恐怖片 忘了什么title. ..虽然说我们全部都已经很困了 但是我个人认为是蛮爽的一大半去看电影 不去的话可能会后悔毕竟labuan这里我们都不能这样做 哈哈 不过我印度课的教授...我也不知道该称呼她为教授还是老师 ,所以我就用教授这个称呼好了!比较好听!!^ ^  她曾经说过 我们这里labuan有一间较古老的戏院 然后好像是没有冷气的 不知道跟我想象中的会不会有差很多 anyway! 我还是有想去探一探那个地方的兴致!;D 

回归正题!!这次旅程中我们也真的没去到什么地方 就有去到one borneo, suria 这些购物中心 ..不过我都不介意有没有去玩之类的 哈哈 而且说真的有点懒  赫赫^ ^ 然后我有用书券来买书 到现在还没有开始动 不过有想动的感觉;) 可是不行啦!我连课业书都还没翻到几页 怎么能够去看别的书籍!! ×.×

在那里,我们一大班一起住 虽然说很多人我都不是很熟悉 不过也很开心啦!真的很不错的体验((睡地板xD 哈哈哈 不要吓到 真的是睡地板~不过对于我来说完全是小事 只是我超级冷!!哈哈哈哈 然后想说的是 这些不管是同batch的,还是seniors都人很不错 都 蛮 friendly 而且不会斤斤计较之类的 总的来说 相处方面是没问题!:D

其余的就看图说故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