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14

饼圆&辰玺★ Birthday's celebration★

刚从教堂回来,现在差不多是下午一点半将… 太久没有更新这里了! SO, 乘现在有那个mood 还有 时间 就来写写东西!♥有很多事情想写,but 今天就写关于前些日子出去帮朋友庆祝生日的taiji 吧!!!

我们这一班共有四个人,那天就是庆祝其中两人的生日… 当天都不是她们的正日,他们俩的真正生日日子 我和另外一个都在忙各的,哈哈哈 我想她们应该不会介意迟几天才帮她们庆祝… xD 我们四个的缘分也不知从何说起,来的突然 不过并不会觉得怪异 毕竟跟其中一个kawan不同课系,然后另一个kawan 是来自中国的朋友. bUT 就很lucky 的说,可以认识到她们几粒瓜♥

我和吻吻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帮她们庆祝生日,最终选了这个叫Blue wave 的地方,我个人觉得不错 没选错地方! 只是那一天觉得超热…我穿错衣服了 弄得我狂流汗 也没有狂啦 就夸张一点罢了 ∩__∩ 那里的气氛蛮不错 环境舒服 然后想说的是刚好我们的 sem break 要到了,可以乘这次的生日聚会 聚一聚 下次都不知道何时何日才能相约! 朋友们,下个sem 再会!! 会想你们哟;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