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14

厕所遇险记

幸亏得贵人相助,不然我会在厕所待到很久 然后会憋死(x_x) 如果我的室友她没在,我都不知该咋办了 冲完凉要出来,竟然开不到门!被困在里面!我的妈…(( 昏

多亏秀宝有弄锁头的经验,救了我!太感恩,因为如果不是她 我想我应该会超丢脸 待在里面等人来开门放我出来! 我们两个里应外合吧锁头 /门锁 给拆了! 然后再合力把门给开了 谢天谢地啊!下次知道该怎么做了 如果再遇到这种难堪的事…

然后今天不小心睡迟了⊙_⊙没去到教堂ㄟ( ̄▽ ̄ㄟ) 多一会要去念经,好让心能够过意得去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