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ly 2014

半夜三更之感想和宵夜♥

久违的快熟面当宵夜!好像要连续两个星期都没吃它了! 平常我一个星期最少都会吃一次 就算不饿 或是饱的状态我都会有那个瘾想吃!♥ 我还在想我可以忍多久不去吃快熟面 今天终于不能忍了 (⊙﹏⊙)

好吧,,,说说我最近的感想! 回到来之后,我就常待在家 不过我就想这样呆在家 虽然对很多人而言会觉得超级无敌的闷想要往外面跑走走街赴朋友们的约, 但我或许是有着宅女的基因瓜 所以压根儿就想待在自己所谓的 comfort zone哈哈哈 我也变得好厚脸皮推翻了很多朋友的邀约 说真的心里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可我就不想委屈自己去赴一些我不是很有兴趣的约∩﹏∩尤其是跟我没见过的人 对我来说气氛有点奇怪((实话实说 不过当然对好朋友和好姐妹绝对有 exception!⊙▽⊙ 不同的人当然会有不同的待遇 而且跟对的人去哪里都会觉得okay♥ 不过当然也要对的timing 。 现在这个时候也是我罕有机会可以陪伴我爸妈在家毕竟我和我的兄妹都还在外读书 根本就很少机会回家。然后我自己其实跟过自己说过呆在家的时候要不要没事无事就常往外跑 因为我自己会觉得有点不应该啦 哈哈哈 看过例子觉得太过频繁出去 而且有时夜不归宿的行为不是很恰当(︶^︶) 父母更会觉得好像朋友更加重要将 soooo 尽量不要太过 over... OPppss ...我好像有点离题料 总之我就是懒 除非有必要或有兴趣的事情我才会想出家门 或许会有人觉得我有点大牌 哈哈哈哈 可是我管不了那么多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自己开心就好 当然也不是说不顾虑别人的感受 应该是说量力而为就好 :) 
自己大概已经有想要约出去叙叙旧的人们了 等待时机罢了(●^o^●)

然后想说我之前还超级兴致勃勃想要找工 可是我打算找的工作都是得要星期六,日 啊~~ 这些日子刚好我都不行 有一些活动 而且对我来说都是富有意义的叻 所以就说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喽… 重点就是我好穷啊@。@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