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uly 2014

度假mood 的节奏

昨天去做新的登记后,便跟我妹搭火车回她宿舍....我也跟她一起搬进去他的宿舍一起住 打算暂住一些日子先 在另作打算 想去她那里附近打工 可是很多都想要找longterm 的 所以再看喽~

说实话,虽然并不是去旅行什么的,可是在这里很轻松很有holiday mood @_@ 哈哈哈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置身在哪里不是重点 而是置身的地方有谁。=D 我们到处去逛 走了好多路 喜欢到处乱逛 到处溜达 自由自在的感觉 。我们两个性格大喇喇的女生 动不动就会大笑 就算是很不起眼的事情 有一次!! 我们不小心看到别人dumb dumb 的状态中正在打瞌睡 觉得很有喜感 然后一边走一边像螃蟹走路将背对着他 一直很难忍的偷笑 笑着走了一段路 觉得很对不起那个人的说o.o 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发现到x_x 抱歉啊 我们没有恶意地笑你,只是我们性格就好像大笑姑婆呗。我们也顺便去进货,然后重点是那些东西的重量~~~~ 很重啊!! 我们拎着大袋小袋走过几条街 不简单啊 我妹妹说好像在做gym将  我今天起床手臂整个就超酸~~  


晚上去唱k, 读书回来后第一次去唱 很久没唱了 很不在状况内 开始根本就在乱跑调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过后越唱越爽 还有很多歌点了不够时间唱 。


这样悠闲不管时间点的日子 说实话我满稀饭的 可是当然不能一直这样 一时一时就好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