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14

洋葱家的 麻辣锅 ❤

半夜来更新部落各的瘾来了,所以想在这里摘录我前些天跟朋友们一起吃火锅的温馨回忆
(。◕‿◕。) 这次的火锅晚餐的成员们包括我,吻吻,还有刚认识的几个中国朋友!洋葱,洋葱弟,和一个女的((不是很确定她的名字^ ^ 所以不写她名了,还有一个自称自己小名为熊熊的可爱青年!((因为长得像熊(¬‿¬)  很高兴认识他们这一班我觉得很不错的中国朋友!!很热情也很好客!谢谢洋葱坚持不懈地在我们学校宿舍邀请我们俩去他们家一起吃炒好吃的麻辣锅!!我现在好挂念你们给做的麻辣锅.....他们家的麻辣锅料我都好稀饭!像是白萝卜,排骨,鱼肉,黑木耳,冬瓜 等还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料~~~~ 天!真的很好吃又开胃!我们所有人都吃得肚皮超撑!❤ 

虽然很想继续夹食物往口里塞,可是咱们真的塞不下肚了!最后还剩了蛮多的料,不过幸好他们家有“冰厨” 也就是所谓的冰箱。当我,吻吻,洋葱和熊熊四人买了火锅所需的食材回到他们家后,他们全家就自动为当晚的麻辣锅晚餐动手准备,让身为客人的我们俩只需等待他们准备好晚餐然后便开动!谢谢你们 : D

谢谢你们 ^ ^

我觉得很有爱的照片!一起做共同的事物的幸福感的感觉❤❤❤




这个西瓜盘是洋葱弟的杰作,西瓜切的很不错....因为姐我切西瓜切的只能吃不是很能看!哈哈哈哈xD 然后很想表扬这个家的男生都还蛮会做家务的 给我带来好印象!....想指的是不会像一般来我们国家求学的中国男生((一部分 比较大男人主义: )




天......我感觉好饿!!(─‿‿─)






熊熊在我们吃完了火锅后,还坚持给了我们俩一人一个这个kinder bueno! 你是怕我们不够饱吗??哈哈哈哈 谢谢你丫~~~ :D

nice view
 这风景图是在进去他们家之前在门口拍的照片,觉得很漂亮!他们家在五楼,然后吻吻小姐惧高症稍微在作怪,搞得她不敢抬头望下看. 


okay! Let's stop it here and off to bed ! 好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