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15

宅女一枚

发现我太久没上来这里了...

现在是凌晨四点钟, 明天刚好没课, 好吧又有理由迟睡了... 
喜欢半夜活动 迟迟不舍得去睡好象是因为喜欢半夜冷清的感觉 自己待着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这次的midterm break 很多身边的朋友都选择买机票回家去了...
我决定了不回家 这项选择对我来说并不难 朋友都叫我回家去 我想是因为他们怕我一个人在这里会孤单吧 其实完全不会 因为我知道我是个会享受孤独的人 :)
这样说或许会看起来朋友的存在对我来说很多余 其实并不然 只是有时单纯地想一个人“烂”在宿舍里 就好比如说我特爱没事时都呆在家里尽量少出门 

纳闽这几天天气都很好 指的是很好睡觉 根本全天都在昏昏欲睡的节奏啊啊啊
捕鱼/航海/等等等等一切有关联到海的工作者们要格外小心 因为真的很危险!! 
上个星期六也就是两天前 天气阴阴的... 我和吻在去教堂之前突然之间决定要去近眼窥一窥大海 索性地把车泊在大马路上 只身通往在大路间的一个小捷径对着海边前进

风超大 根本来不及梳理不到一秒就会被风打乱的头发  

从影片中就可以看得出风真的蛮狂野迪 

如果下面影片看不到 可以试试看这个链接 —— linktomyinsta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