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28/09/13 我的生活

Hmmm......好吧…我承认我真的超级不喜欢这间学校的制度……整个就是超级无言!应该注重的却不用心去做,反而是那些并没有那么重要的事情就偏偏那么的注重!很多东西都是不确定的!!然后又一直改来改去…………(►.◄) 通知那方面真的是有够last minute 的!今天也够倒霉~~天天穿短裤去找朋友,偏偏今天被人讲了……也不知道她是谁……haizzz.....不过毕竟这是peraturan,我惟有从命~~闲~~~= =“” 我真不明这条规矩真的有那么重要吗??重点在哪里??我宿舍都没男生,拜托~~奇怪的人类!

这里的教育制度令我真的很不满的说……还说什么eco campus !!噢麦嘎!!真的很不符叻……= O = ((我想念中六的生活了~~

我真的是想尽量不在这里传达一些不满的情绪……污染我这里的氛围!可是原谅我,我还是在这里小小的抱怨一下下~ ^ ^哈哈哈

不过幸好的是,我在这里也有很多不错的生活体验!有开心的,刺激的,生气的,烦恼的,统统都有!总而言之,,,我会尽量在这里有勇气的继续过好每一分每一秒!!stay STRONG n be positiv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